狐软软

光速爬墙侠

华锐总裁李泽言和他青梅竹马的空降女友

*醉酒梗

01.

如果你是JUMP热血漫的男主,一定要有一个命中注定的官配,你会选择时髦值低的温柔青梅还是时髦值高的空降傲娇?

魏谦第一次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愣了一下,心念一动,旋即抛给了他的室友。

“我觉得我会选择小青梅吧,什么锅配什么盖儿,千金大小姐还是适合霸道总裁那一咖的。”魏谦飞快地附上自己的回复,而后百无聊赖地等着室友的回复。

室友回复的很快:

“小孩子才做选择题,成年人全都要。”

02.

李泽言很难说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你的,是那次街边未发生的车祸开始,还是从那次在监狱里你笑着对他比六岁手势开始。

不,再往前一些,或许是从那次明明不情愿,却还是给你做了布丁开始。

但不管是哪天,你给李泽言留下的印象,绝对没有你们第一次约会后,你醉意朦胧主动抱住他的印象来的深刻。

03.

你酒量不好,一杯醉酒,三杯上头。

当然初次约会的李泽言并不知道这一点,否则说什么也不会让你以庆功的名义点那一瓶香槟。

你靠在酒店包厢软沙发的一侧,沙发挨着瓷板墙,你被冰得不时皱眉,但酒精的麻痹作用让你很难完整地说出一句表意清晰的话。

就在你第三次开口想要吞吐含糊不清的发音的时候,一个沙发靠垫适时地隔离了冰冷的触感。

“笨蛋。”

是熟悉的腔调。

04.

你虽然酒量差,却有个优点,酒后安静乖巧,温顺的像只耷拉着耳朵的白兔,不戳不动,一戳你就对着对方傻笑,露出两个小酒窝。

李泽言签字买单的时候正好看到你双手捧腮,满脸幸福地朝他傻笑。

包厢的灯光昏黄,温柔的光亮星屑般洒在他的眼睫上,映在他的瞳孔里,你借摇曳星光攀模他唇齿口鼻的光影,最后在他眼里,你看到了一个脸涨的彤红,眼神躲闪的自己。

李泽言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绪下的你,他走过来,俯下身,语气有些好笑又有些无可奈何:“看什么,这么开心?”

你想也不想地脱口而出:“看我男朋友,他超帅!”

05.

而后还没等李泽言反应过来你就前倾,指尖在他背后轻轻相触,顺势抓住了的衬衫,可惜还没等你探索到更多领地,他已经抓住了你不安分的双手。

酒壮怂人胆。

你顿了顿,身下用力,借着沙发的助力直接攀住他的领带,你用发热的双颊蹭了蹭他的耳朵,带着酒气的呢喃拂动他耳后的碎发,你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轻声道:

“李泽言,你知道吗,我有超能力哦。”

不管李泽言由于紧张而骤然僵直的身躯,你紧接着说出了下半句:“我超沙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tbc

*沙雕段子集合,争取每次写个不同的梗,欢迎点梗。有一点点微弱的主线剧情。

*第一次写第二人称不太适应,待我操练操练。

*设定没细想,大过年的大家看个乐呵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软软 | Powered by LOFTER